close

2010/3/7

今天為了和大學同學見面聊天,我到晶華酒店吃了高級的自助餐。同學是去參加研討會的,特意幫我準備了餐卷,讓我可以吃免費的大餐。

她要我盡量拿,多吃一點。對著豐富的菜色,包含了日式料理(生魚片和又大又飽滿的蝦和螃蟹老公說我怎麼不事先通知他有這種好料,他一定吵著要參加)、蒙古烤肉、廣式燒臘還有各式各樣的甜點,我只拿了一個豆皮壽司,還有三片臘肉。即使只吃一點點東西,我還是非常擔心會出糗,擔心自己在高級餐廳吐了出來。

和同學聊天十分開心,時間過得很快。距離我吃完豆皮壽司和臘肉已經有將近一個小時。這時我覺得要吃一點可以回本的東西,不然實在太對不起同學的餐卷,然後也是作一個實驗。我跑去挖了H牌的冰淇淋兩小球,一球是草莓的,一球是提拉米蘇的。結果,這兩種口味都很好吃,我的肚子也沒造反。

為什麼要實驗呢?上次我吃了小美冰淇淋,結果吐的亂七八糟的。我非常好奇昂貴的H牌會不會好一點,事實證明H牌的確比較好。不過因為我中午的狀況本來就會比晚上好,所以這樣比還是有點不客觀。下次我晚上再來試試看。YA!老公,我有合理的理由買H牌的冰淇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d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