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2/5~2/9

每天早晚的刷牙,依舊是可怕的酷刑,幾乎只要刷牙就會吐。老公想到讓我換小一點的牙刷,以及比較沒有味道的牙膏,希望可以減輕刷牙時的刺激感。不知道是因為心裡作用還是真的有效,在換了牙刷和牙膏後,我有幾次刷牙居然可以忍住不吐。就在我以為我終於可以擺脫刷牙的夢魘時,新牙膏和新牙刷的魔力已然減弱,偶爾才能加持我一次。

現在的我非常容易疲倦想睡覺。早上是我精神最好的時候,也是腸胃最舒服的時候。我那永遠覺得漲的胃,在經過一整晚的胃排空,以及睡前刷牙往往會將食物先吐掉的情況下,只有早上起床後會覺得肚子餓。但是肚子餓也是有缺點,早上刷牙時,很容易乾嘔胃酸出來。

即便早餐比較吃的下,我還是常常得從早上吃到中午,才把以前三兩下就解決的早餐吃完。所以到中午時,根本吃不下午餐。又因為想睡覺,我乾脆午休一個小時的時間,都拿來睡覺。所以十二點一到,同事都準備去用餐,我卻是趴在辦公桌上呼呼大睡。

同事關心的詢問我怎麼不吃午餐,我也只能說沒胃口。其實我沒有三個月內不能說自己懷孕的禁忌,只是在辦公室,似乎還是低調點好。不過我每天午休時間一到就昏頭大睡,辦公室裡當媽的同事都猜到十之八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d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