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7/2

晚上回到家,吃了媽媽前幾天買的袋裝鳳梨。沒多久,我居然一股腦把晚餐和鳳梨都吐了出來。

因為已經一段時間沒有孕吐了,不知道這是不是孕吐...有點懷疑是不是鳳梨放了幾天,不夠新鮮害我吐。吐完沒多久,覺得頭好暈,全身無力,又懷疑是不是今天太熱了,我中暑了。

老公看我臉色不太好,要我趕快去睡覺休息。

 

後記:

隔天早上睡飽了起床,我覺得神清氣爽,沒什麼不舒服的感覺,只是肚子很餓...(可能因為前晚東西都吐光了)。

我還是搞不清楚到底為什麼吐,但是不管是哪種原因,可以的話,我希望不要再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d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