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7/7

54kg, BP 105/54 mmHg

今天是老公換工作後陪我去的第一次產檢。下班去產檢,老公居然比我還早到醫院,這是以前不可能發生的事。

老公換工作後,我們相處的時間多了許多,我覺得這樣很不錯。他有空可以聽我說話,陪我聊天,分擔家事,而且不像以前那麼容易生氣。

照超音波時,醫生一開始就說小乖的羊水正常,體重不但沒比較小,還比她的週數該有的表現要更重些(1300g),讓我放下心中的大石頭。但是超音波看到小乖現在的胎位還是頭上腳下,還沒就生產準備位置。醫生要我回去做一種叫做「膝胸臥式」的運動,希望可以幫助小乖趕快把姿勢轉成頭下腳上。醫生說做這種運動,有五成的胎兒可以順利轉到正確的胎位。要是還是不行,那我就得剖腹產了。

另外,我今天聽到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我上次產檢做的妊娠糖尿病篩檢沒過,還要做葡萄糖耐量試驗,喝更濃更甜的糖水,抽更多次血來確定我是不是有妊娠糖尿病。抽血我是不怕,痛一下、忍一下就過去了;但是喝那個糖水真的很噁心,上次喝我就快不行了,現在居然要喝更濃更多,我簡直就是「ㄘㄨㄚ、」列等整個檢驗過程要4~5小時,所以我們星期六早上要再跑一趟醫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d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