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2/25

早上我和老公很早就到醫院,因為他要看耳鼻喉科,我要看婦產科。因為他的號碼比較前面,所以我們決定先一起去耳鼻喉科,等他看完了,我們再一起到婦產科。沒想到,今天老公的醫師看的特別慢,我後來還是自己先到婦產科報到,結果我的號碼都過了。後來又輪到我時,老公居然還沒來,我只好又跟護士說我要晚點看。

這次報到時,護士有提醒我要去量血壓和體重了,原來他們真的是從這次產檢才開始記錄我的基本資料。我將紀錄血壓、脈搏、體重的紙條交給護士,他也沒還我,結果只記得體重是47.8kg,又輕了。

進診間前,我特意先喝了一些巧克力牛奶,想說讓膀胱漲一點,希望寶寶的超音波可以照的順利一點。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起了作用,今天醫生很快就找到寶寶。寶寶的手和腳已經成形了,可以清楚地看出它們的輪廓,超音波的影像也愈來愈像人類的寶寶了。

醫生說寶寶的成長很正常,所以我今天終於可以領媽媽手冊了。有一個護士跟我們解說接下來比較特殊的產檢內容,但是她講得非常快,非常公式化的感覺,老公和我都覺得很不滿意。因為有事先做過功課,是不至於聽不懂她在講什麼,她也有問我們有沒有問題,但是因為她就是一副很公式化的樣子,我和老公都說沒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d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