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今晚的主題是羅曼蒂克之夜。從餐廳的布置,餐點的擺盤,都會去符合這個主題。聽說晚上的show也是這個主題。

餐廳入口處擺著一尊巨大的雕像。仔細一看才發現這是負責水上活動中心的G.O.喬裝的愛神邱比特。他的皮膚黑的發亮,幾乎和夜色融為一體;坐在那裡一動也不動的,煞是逼真。要不是他一口白牙漏了餡,真的會以為是雕像阿!很多人搶著跟他拍照呢!

P1020514.JPG 

這蛋糕漂亮到讓人捨不得吃,還有很多像這樣很漂亮的甜點。

P1020518.JPG 

P1020517.JPG 

下面的愛心是用米布置的!

P1020522.JPG 

服務生看到我跟老公是一對,特意把我們帶到一個隔開的區域,就是照片裡有紗幕隔開、燈光幽暗、只用燭光點亮餐桌的區域,裡面清一色都是兩人的小餐桌。老公進去以後,嫌太熱;看到裡面的吊扇沒有開,還問服務生可不可以開。服務生說因為會把燭光吹熄,所以是故意不開吊扇的。老公當機立斷,馬上決定坐到外面的一般用餐區,真是不浪漫阿!

P1020516.JPG 

吃晚餐時,TJ也有來找我們一起用餐。哈拉了一陣子,他問我們說會不會去看晚上的show,我們回答會(再不讓老公看到show,我會被他哀怨的眼光和不斷地抱怨給淹死,老早就決定今晚一定要看到show)。他又問我們說,要不要上台?我跟老公愣住了,上台,上什麼台?我們不是要去看表演的嗎?TJ解釋說因為今晚是羅曼蒂克之夜,他們要邀請幾隊情侶上台,如果是來度蜜月的就最好了!他覺得我們很適合。

我和老公興趣缺缺,繼續埋頭大吃。但是TJ不斷地遊說我們,強調只是上台露個臉,參加個小活動,很簡單的!我跟老公開始懷疑起TJ今天常常出現在我們面前的目的。後來,TJ跟我們說人家大陸人很阿莎力的答應了,希望我們也可以共襄盛舉。我跟老公兩隻呆頭鵝,其實還是搞不清我們要上台做什麼,但是聽到大陸人爽快的答應,本著「輸人不輸陣,輸陣就難看臉(台語發音)」,我們居然答應TJ上台去。後來,我看到TJ對來找他的另一個G.O.比了大拇指,說:「OK! No problem!」。

後來,我們已經吃飽了,只是在餐廳等show開始。TJ還是一直在我們這桌聊天,我私心覺得他可能擔心我們落跑...

終於到了show開演的時間,我們來到表演的地方,還認真的找了覺得視野不錯的位置坐了下來。後來,大陸人也來了,我聽到他們交談的內容得知,他們後來還是拒絕了TJ,不上台了...我心想,那我們也可以不要嗎?然後TJ就朝我們走來,催促著我們上台...唉!來不及了!

今晚節目的主持人是卡尼島的村長(下圖拿麥克風的那一個),操著一口義大利腔調的英文,非常熱情的跟大家介紹遊戲規則與流程。他們邀請了四對新婚夫妻上台,分別來自台灣(就是我們夫妻倆)、香港、韓國和澳洲。今晚一共有四個小遊戲,每個遊戲都會評分,總分最高者獲勝。

第一個遊戲是女生要用手將一個乒乓球,從男生一腳的褲管開始滾,經過跨下,從另一腳的褲管取出,花費時間最短者勝出。以下是G.O.們示範遊戲怎麼玩。有認出來嗎?那個手放頭上的黑人就是剛剛在餐廳扮演邱比特的G.O.喔!這個遊戲精彩的地方就是當球滾到男生跨下時,現場觀眾會開始鼓譟。

P1020523.JPG 

這個遊戲我知道,鬧洞房或是鬧喜宴時常出現。我們的喜宴在非常平和的情況下結束,完全沒有人作弄我們或灌酒;老公只在台南的喜宴喝了一杯不至於太噁心的「特調」。老公還很慶幸他的朋友輕易讓他過關,沒想到我們居然要在卡尼島玩這個遊戲。

四個男生中,只有老公穿著長褲(他怕蚊子咬),其他三個都是穿短褲。一開始,G.O.把他們三個男生帶去後台,老公不知道是要讓他們套上長褲,還納悶為什麼他被排擠。下面這組是澳洲的夫妻,男生的長褲因為比較小,無法全部拉上...(這也不是他願意的,拉鍊裡面是短褲)。

 P1020524.JPG

本來老公很慶幸他穿自己的長褲,可是因為他的是運動褲,卡尼島準備的是絲質的長褲,乒乓球在絲質長褲比較好滑(摩擦阻力比較小),所以這關我們的成績是倒數第二。一切都是因為老公褲子的關係,絕對不是因為我滑的技巧不好。

第二關是由四個女生唱歌接龍。剛開始我想說完蛋了,英文歌我不常聽,更何況要用唱的,還得接龍。後來才知道只要有開口唱歌就好,用什麼語言都行,只要求不能重複。這關我是第一個,我唱了:「你說我像雲,漂泊不定...」(我唱歌從來不記歌名的...,只好這樣讓大家知道我唱什麼歌),哼了兩句就可以換人了。

下一個是澳洲女生,她非常堅決的說她不要唱歌,可能怕搞擰氣氛,村長完全不敢強迫她,讓她回到座位等待下一關的比賽。唱歌一點都不是我的專長(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樣國小還被選入合唱班,老公懷疑我的功能是充人頭),香港和韓國女生唱歌我沒空注意聽,都在想等下換我要唱什麼。

又輪到我時, 已經先想好了,我鎮定地唱了茉莉花。台下的大陸人也會唱,還跟著我一起唱呢!再下一輪,還沒想好已經輪到我,看著大陸人,我唱了:「阿里山的姑娘美如水阿...」,大陸人居然也會哼。換香港女生時,他用粵語唱了一首我覺得旋律很熟的歌,然後村長突然說NO。後來我才搞懂,他唱的是粵語版的茉莉花,神奇的是村長居然知道(可能是因為旋律一樣吧,連他都反應過來,我還真是反應遲鈍阿!),判她出局。台上只剩我和那個韓國女生了...

接下來我唱什麼我忘了,只記得那首歌是大陸人給我起的頭,我接下去唱,不然我就要被判出局了...這時候就覺得我的防曬油國民外交有發揮作用阿!那個韓國女生也有個韓國應援團,臉不紅氣不喘的接歌(說實話,我怎麼覺得韓國歌每首聽起來都好像...)。又輪到我時,我唱了:「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是的!你沒看錯,我唱了英文的生日快樂歌,我根本已經想不出來要唱什麼歌,看著台下一堆外國人,這首歌就冒出來了...但是我有看到台下的觀眾眼睛為之一亮,嘴角上揚。我不知道他們是在笑我,還是覺得終於聽的懂我在唱什麼...再輪到我時,我真的擠不出歌來了,還沒反應過來,就被判出局了!最後是韓國女生得到這回合的冠軍。

P1020526.JPG 

在女生們比賽唱歌時,男生又被叫到後台準備。歌唱比賽結束,正當我回到台上的座位坐好,村長說了一個英文名字,要大家歡迎他出場。然後,我就在原版「Only you~~」 的歌聲中,看到老公穿著閃亮亮的外套在舞台中間「假」唱歌。原來他們要模仿指定的歌手唱歌,歌詞的部分只是對嘴,但是唱歌的動作要「演的」很誇大。我覺得老公演的很不錯,唱「Only you~~」時頭低低的,還加上手勢;唱到那句快斷氣的「On~~~ly you」時,動作更是超誇張,逗的全場觀眾哈哈大笑。其實TJ有用相機幫我們錄影,我也很想還原當時的情景與大家分享,但是我只有一條小命,我怕老公會殺了我...

韓國的男生抽到的是貓王那首有名的快歌。他很放的開,表演的很出色,自己跳舞不過癮,甚至還去把他老婆拉出來一起跳舞(如下圖)。香港和澳洲的男生表演哪兩首歌我忘了,不過也很好笑就是了!

P1020528.JPG 

等四個男生表演完,村長把他們集合到台前,我們以為是要打分數之類的。他把老公叫過去,我們以為要宣布他的成績時,卻突然聽到老公唱的「Only you~~」,而且還唱的很用力。請想像在一片安靜中,突然冒出老公「清唱」「Only you~~」,然後有一句沒一句的,到了那句轉折抖音的「On~~~ly you」時,又很大聲。現場響起如雷的笑聲,老公自己卻一副被嚇到的樣子,不明所以。

原來他們被G.O.騙了!他們在後台準備時,G.O.跟他們說雖然只是對嘴,但是要拿著麥克風唱比較逼真;而且要他們放心唱,因為麥克風沒有開。沒想到麥克風把他們唱的聲音都錄下來了,然後一段段撥給大家聽。這段真的是「笑」果十足,跟老公他們的表演比起來,我們女生的犧牲真的不算什麼阿!

P1020529.JPG 

最後一個遊戲,是玩夾氣球,按照完成時間長短評分。首先,我要把氣球放在小腹,衝向老公抱住他,然後把氣球夾破,氣球沒破的話就要一直重複(以下相同)。然後是老公坐在椅子上,把氣球放在他大腿上,我要助跑然後跳坐到他的大腿上用屁股把氣球夾破。然後是老公站在椅背後,手扶著椅背,我要把氣球放在小腹,助跑衝向他的背後抱住他,把氣球夾破。最後,老公躺在彈簧墊上,氣球放在他胸前,我要助跑俯衝向他把氣球夾破。

我很認真跑,都一次就把氣球夾破,但是還是倒數第二名。小插曲是我跳坐到老公大腿上時,他說他的腿快斷了;老公躺在彈簧墊上,我俯衝向他,氣球破的同時,我的下巴撞倒他的肩膀,痛死我了。

P1020530.JPG 

最後結果揭曉,韓國隊是今天的總冠軍。村長謝謝我們的演出,請大家給我們掌聲鼓勵。就這樣,我們在卡尼島看的第一場show,居然我們自己是主角之一。

P1020533.JPG 

表演結束,老公意猶未盡,還處在很high的狀態,繼續去IRU bar參加下一個活動,載歌載舞的帶動唱。在震耳欲聾的音樂聲中,我們遇到Lora,她說:「嘿!我剛剛有看到你們在台上表演...」,我們只能投以尷尬的微笑。老公愈跳愈起勁,我的眼皮則是沈重到一個不行,而且今晚對我來說已經太精彩了!我想要回房間睡覺了,老公只好依依不捨的離開IRU b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d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