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之前提到的公寓式房型,補上照片。一棟兩層樓,四間房間,位在看不到海的位置。價格比水上屋實惠許多。

P1020500.JPG 

午的天空灰濛濛的,加上TJ說海象很差,我和老公決定不參加外海浮潛(也不知道後來到底有沒有出團就是了!),而是在卡尼島周邊浮潛。之前做功課時看到很多人自己在卡尼島周圍浮潛,也看到很多漂亮的魚,所以我滿懷期待。

我們穿上房間衣櫃裡的救生衣(安全措施是很重要的),以及向同事借來的膠鞋(真的非常慶幸我們有自己帶,不然腳一定會受傷),規劃從我們房間開始,往碼頭一路浮過去。浪真的很大,我們很難控制方向。想要靠岸邊一點,又擔心因為水太淺被石頭刮傷皮膚;想要離岸稍微遠一點,因為只有穿膠鞋沒有穿蛙鞋,又擔心浪太大游不回岸邊。海水也因為浪大而顯的渾濁,能見度不高。

一路上,我用麵包吸引魚兒,老公負責拍照。我們都在離岸邊很近的淺灘浮潛,並不是很舒適;但是和魚群的距離非常近,甚至感覺伸出手就可以摸到魚(我有試過,但是魚是會游來游去的,所以沒辦法真的抓住...)。要不是水濁,相信一定很漂亮。

這個很像「瘋女十八年」的就是我,實在不知道怎麼固定那些飄來飄去的頭髮...很煩...

P5110385.JPG 

P5110345.JPG 

P5110371.JPG 

P5110357.JPG 

這個魚不知道是不是偶爾會出現在我們家餐桌上的白鯧魚,長的很像阿!

P5110391.JPG  

到了碼頭,正好看到有乘客要搭水上飛機出航。水上飛機的聲音真是非常的大!

P5110406.JPG

這是要加價的村外旅遊,搭水上飛機從空中俯瞰卡尼島和它周圍其他的島嶼。短短十幾分鐘,要價每人約台幣一萬。我跟老公當然只能望飛機興嘆。不過我們到精品店買了一張從空中俯瞰卡尼島的明信片,稍稍彌補一下囉!

P1020548.JPG 

結束浮潛,我們在落日酒吧用了一些點心。還蠻好吃的!

P1020482.JPG 

P1020483.JPG 

之後,我們去泳池參加水上籃球的活動。G.O.將參加的人分成兩組(我跟老公不同隊),分別發給兩種不同顏色的泳帽,並說明規則只有三條。第一條,將球投入對方的籃框(泳池邊臨時架起的);第二條,G.O.是裁判,要服從裁判(後來有一組少一個人,G.O.也下來玩,第一次看到裁判也參加比賽的...);第三條,never touch the ladies。參加的人大部分是男生,女生很少,我本來有點擔心,聽到第三條就覺得安心許多。

球賽開始,戰況很激烈,大家很認真搶球。通常我是不會參加搶球的,除非球飛到我附近;因為有點粗暴,擔心搶不贏。有時會有人傳球給我,因為比較不會有人守女生,也比較不好意思搶女生球。可是女生的臂力就是比較弱,很難投進。隊友試了幾次,後來就不傳給我了!唉!

敵方有一個法國爸爸(他女兒在岸邊幫他加油,所以知道他已經當爸爸了),長的人高馬壯的,非常積極,常常抱住對手搶球。有一次搶球時,被他撞了一下,很痛。我相信他不是故意的,因為那撞擊力道對他來說似乎已經是很斯文了!

和許多各國的陌生人變成隊友一起打球,是個很特別的經驗。比賽中,大家常常傳出笑聲,都玩得很開心。在水中要走來走去(跑不起來)很耗費體力,我們感覺肚子又餓了!

等待主餐廳開放時,我和老公跑去玩超大西洋棋。我以前沒玩過,根本不知道規則,也不知道老公說的規則是不是在乎嚨我。只是覺得這些造型的棋子很可愛,把它們搬來搬去很好玩。但是這裡的蚊子超多的,我們玩沒多久就跑了!

P10205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d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